活動訊息:

--- 106年 12/1 期成末果發表會 在台北 劍潭活動中心 ---

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國中小行動學習優良學校暨傑出教師頒獎典禮

11/28(六)104年 國中小行動學習優良學校、行動領導卓越暨傑出教師頒獎典禮 教育部104年「國中小行動學習優良學校、行動領導卓越暨傑出教師」頒獎典禮,在資訊月「數位教育博覽會」中舉行;今年度全國總共選拔37所優良學校、23位行動領導卓越校長及15位傑出教師,並邀請今年獲獎的優良學校及傑出教師進行經驗分享。


獲得傑出教師們長期致力科學教育的推展與深耕,近年來更結合所長並全力投入行動學習,不僅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,更由學生回饋及成績中見其成效。 教育部盼透過推動行動學習,協助老師翻轉傳統教學模式,改以學習者為中心,鼓勵學生自發性自主學習並自我探索;將學習的主導權轉換給學生,教師則著重於概念的講解以及解惑時給予適當的輔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