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訊息:

--- 106年 12/1 期成末果發表會 在台北 劍潭活動中心 ---

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

偏鄉教育創新發展方案 -- 架構圖

        少子女化與都市化現象使偏鄉學生不斷流失,再加上偏遠、交通不便和隔代教養等原因,影響學生學習效果,讓偏鄉學校及教師成為學生學習與生活支援的關鍵角色。未來在偏鄉教育政策規劃將納入新元素,結合大學、輔導團隊、社企、青年與志工資源的力量,促成教育創新、提升學生基本學力、開展多元智慧、強化學生國際視野與傳承在地文化。

http://www.ey.gov.tw/Upload/RelFile/19/722504/e96b702c-944c-4331-8fb1-6e1f4be84bf7.pdf


偏鄉教育創新計畫 (29子計畫和試點學校) :  (資料下載)
https://app.box.com/s/rl2lcdjwk85ehfb56f8xf1awgcjf2lk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